News 最新消息
21 Dec 2021
⟐ 產品訊息
三菱 ‧ MR-J4系列

#三菱 #Mitsubishi #MELSERVO #MR #J4
MR-J4-B伺服驅動器具備有安全規格、ECO對應,此產品不僅僅以業界最快速為目標,更將人類、機械與環境等相融合的理念導入此產品中。

☄️SSCNETⅢ/H
搭載著三菱 伺服通訊網路,該資料通訊為全雙工150Mbps的進化,系統的高應答化加速,光纖網路的新世代產品與J4同時推出。

?ONE Touch機能
只需壓按一次設定扭后既可執行機械共震濾波器、 制震控制濾波器Ⅱ等伺服增益參數調整,幫助工程師們可以簡便的達到化的伺服調整操作。

?制振控制濾波器Ⅱ
擁有3慣性系統低頻率震動控制演算法,可以同時抑制2個低頻率的震動。並且將裝置中的手臂前端震動及設備本體的殘留震動抑制對應。

?詳細功能說明可參考產品規格說明書。
?提供各類高品質機械電子零組件產品,歡迎洽詢採購 #科丞企業
LINE | 科丞企業 @kc-plc
WEB | www.kc-plc.com.tw
#設備   #自動化   #電機控制   #自動控制元件   #電子元件   #電工器材
圖為MR-J4-70B、MR-J4-200B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