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22 Apr 2022
⟐ KC公告
三菱MR-J4系列馬達以及控制器大缺貨 !!

#三菱 MR-J4系列馬達以及控制器 ? ?大缺貨 !!!
您是否正在為了三菱MR-J4系列的缺貨,遙遙無期的交期而苦惱? ?
?先看過來~~~ ?
#科丞企業 擁有全世界最多的MR-J2S日本原裝新品現貨庫存,台灣與日本都有倉庫大量存放料件,若您正在為了買不到MR-J2S系列,打算改造成MR-J4系列請先等等,因為MR-J4目前的訂貨交期都是一年以上,您是等不了的! ? ? ?
-
若您是設備商,那您更要跟我們聯繫,不要在聽信甚麼3個月內可以交貨的業務術語,日本缺貨的情況遠超過您的想像,搞不好2023年您都還不一定排的到貨,缺貨是全世界問題 ?‍♀️,不是只有台灣,您的訂單是跟全世界在排隊競爭的,不要讓缺貨問題打亂了您設備的佈局,滿手的訂單卻無料可用 ? ? ?
-
? ? ?MR-J2S我們有最充足的庫存(附圖)
也絕對有能力 ?可以支援對應的PLC模組,請拿起 ?您的電話快跟我們聯絡吧!!!

LINE | 科丞企業 @kc-plc
WEB | www.kc-plc.com.tw
?提供各類高品質機械電子零組件產品,歡迎洽詢採購。

#設備   #自動化   #電機控制   #自動控制元件   #電子元件   #電工器材
#三菱   #mr_j2s   #mr_j4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