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27 Jul 2022
⟐ 產品訊息
歐姆龍 ‧ CJ1W-EIP21

#OMRON   #歐姆龍   #PLC   #CJ1W CJ1W-EIP21
EtherNet/IP模組新登場,Tag資料連結容量最大180,000CH以上!
?特長 ?
✅Tag資料連結只須設定連接,無程式即可輕鬆進行大容量的Tag資料連結。
✅使用256個連接,最多可在256節點間以Tag資料連結交換資料。
✅1個節點的傳接收資料容量,最多722CH/連接的資料連接每1模組最多可設定為256連接,傳接收資料合計最多可到184832CH。(無網路容量限制)
✅ 以連接單位保證資料的同步性 (最多722CH)。
✅使用網路中的Tag資料連結時,模組可分開進行Tag資料連結的設定。
✅ 以Network Configurator進行錯誤診斷或利用多元的狀態旗標,可監控系統整體的異常狀況。

?相關條件等詳細說明請參閱使用手冊。
?提供各類高品質機械電子零組件產品,歡迎洽詢採購 #科丞企業
LINE | 科丞企業 @kc-plc
WEB | www.kc-plc.com.tw

#設備   #自動化   #電機控制   #自動控制元件   #電子元件   #電工器材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