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30 Sep 2021
⟐ KC公告
科丞交易須知說明

【公司交易說明】

1. 本公司所出售之物品,均為品牌總代理或是經由日本平行輸入之原廠製造真品,絕無仿造偽品,除非是客戶指定代尋代購之大陸商品,則不在真品保證範圍內。敝司所售出之物品,皆可開立產品保證書以及相關保固證明,請您放心購買。另若遭遇產品停產,而只能夠報價二手商品的話,則因進貨管道以及匯率變化,故價格及產品狀況會各有不同,請您另外詢問。

2. 本公司所售出之物品並無鑑賞期,故購買前請務必詳加確認需求之產品型號等規範。高單價產品經交易拆封,或上機使用後,是沒有辦法退貨的,尤其是新品一旦拆封或是使用,就變成是中古品狀態,價差極大,故請確認規格後再購買。

3. 本公司出售之新品均享有出貨日起算一年保固,但保固範圍不包含人為或是天災所造成之損壞;使用環境惡劣所造成之不正常損壞;經由第三者自行拆裝或修理所造成之損壞;不正常電壓或是突波,或是異常訊號入力導致機板之損壞。若遭遇以上情形,本公司保留中斷相關產品保固的權利。

4. 本公司官網上以及相關拍賣賣場上所販售的產品,均為敝司自有產品經專業攝影師實物拍攝,但為避免買賣雙方在認知上的差異,或因文字輸入之疏漏,請購買前務必來信或來電詢問價格以及庫存狀態,本公司保有最終出售與否的權利。

5. 本公司並非網頁上任何品牌之持有者,或台灣區特許總代理或製造商,本網站以及敝司拍賣賣場上所列出的所有商品之商標以及相關產品版權,均為其商標持有人所有,唯獨所有產品的拍攝照片均為敝司聘請專業攝影師,經年累月耗時費力拍攝而成,亦享有法律智慧財產權之保護,請勿任意盜用。

6. 本公司所標示之新品訂價會隨著匯率變動,以及總代理的價格調整,或遭遇產品停產漲價等因素而有所不同,故價格僅供參考,實際售價請來信或致電詢問。

7. 本公司特聘請金石國際法律事務所為敝司專業法律顧問,若有詆毀商譽,抑或盜用智慧財產權等之情事,必定依法追究,決不寬貸,請勿以身試法。

登入